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氟斑牙怎么办?碧罗兰儿童牙膏让宝宝口腔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5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伴随着宝宝的乳牙萌出,父母是既开心又担心,“民以食为天,食以齿为先”,宝宝的口腔和牙齿比较稚嫩敏感,要养成良好的刷牙卫生习惯来改善宝宝口腔健康。不少家长听说氟化物能够有效预防龋齿,却不小心走进误区,以为含氟量越高越护齿,导致牙齿变脆、不耐磨,宝宝产生氟斑牙,从而影响正常生活。

宝宝氟斑牙怎么办?碧罗兰儿童牙膏让宝宝口腔更健康

想要宝宝免受氟斑牙的伤害,就得做好以下三点:

1、定期检查

坚持“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每3-6个月就得去医院做一次牙齿检查,如果宝宝出现氟斑牙,一旦发现问题就要马上治疗,以防加重。

2、不喝含氟量高的水

目前,国内不少地区都存在氟超标的情况,饮用水中含氟量过高是导致氟斑牙的重要原因之一,减少儿童对含氟水的摄入,可有效避免氟斑牙形成。

3、慎用含氟牙膏

不少宝宝在刷牙的时候,会不小心吞咽牙膏泡沫,这有可能会引起氟过量而导致氟斑牙,建议父母给宝宝选择选材天然、配方温和的无氟牙膏使用。

宝宝氟斑牙怎么办?碧罗兰儿童牙膏让宝宝口腔更健康

推荐碧罗兰儿童牙膏,专门为宝宝设计的,原料安全可靠,100%纯天然无添加,使用植物萃取的木糖醇,能够抑制链球菌生长及酸的产生,有效预防宝宝蛀牙的产生,拥有猕猴桃、草莓、香橙和哈密瓜四种口味,每种口味牙膏的颜色各不相同,完美解决小朋友“讨厌牙膏味道”的问题,可以让刷牙成为小朋友们最期待的一件事。

宝宝氟斑牙怎么办?碧罗兰儿童牙膏让宝宝口腔更健康

碧罗兰是全球首款麦卢卡10+蜂蜜牙膏,采用新西兰国宝级蜂蜜——麦卢卡蜂蜜制成,运用现代生物科技,充分照顾到亚洲宝宝的饮食习惯,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抗病毒,消炎,镇痛效果尤为显著,能消灭口腔细菌 促进细胞增长,促进唾液分泌,减少牙齿的酸蚀防止龋齿和减少牙斑的产生可以巩固牙齿,改善口腔环境,保护牙齿健康。

碧罗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