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衣皂的选择标准 保宁新生儿洗衣皂呵护宝宝肌肤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5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洗衣皂是家庭必备的洗护用品,而宝宝的皮肤娇嫩敏感,再加上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如果衣物清洗不及时,残留在衣服上汗渍、奶渍及其它污垢就很容易滋生细菌。不仅会让宝宝穿着不舒服,严重时还会对身体健康有影响,因此,要选择合适优质的婴儿洗衣皂和洗衣液就显得额外重要。

宝宝洗衣皂的选择标准 保宁新生儿洗衣皂呵护宝宝肌肤安全

婴儿洗衣皂的选择标准

1、去污能力强的同时也需要温和无刺激

宝宝的衣物大多是奶渍、口水、辅食渍、粪便渍等顽固污渍,如果没有真正地洗干净,衣物容易发黄,细菌容易滋生,对宝宝皮肤也会产生不利的影响,选择去污能力强但是温和天然的洗衣皂,可以减少化学成分对宝宝皮肤的刺激。

2、尽可能选择口碑好、值得信赖的品牌

在给宝宝选择婴儿洗衣皂的时候,建议父母选择口碑好、值得信赖的品牌,这样的产品品质有保障,还可以多和身边的父母们交流,如果大多数家长都认为还不错的品牌,那确实是可以买来给宝宝试试的,如果不好再换其他品牌的。

宝宝洗衣皂的选择标准 保宁新生儿洗衣皂呵护宝宝肌肤安全

保宁新生儿洗衣皂是成立于1979 年,专注婴幼儿产品的韩国保宁米迪恩(B&B)株式会社旗下的产品,米迪恩也是拥有50多年制药历史的企业——保宁制药集团旗下企业。根据宝宝自身肌肤生理特点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通过韩国公认机关的安全性认证,适合婴幼儿及敏感肌人群使用。

宝宝洗衣皂的选择标准 保宁新生儿洗衣皂呵护宝宝肌肤安全

保宁新生儿洗衣皂采用纳米银和三氯卡班抗菌成分,双重杀菌技术,强力抗菌灭菌效果显著,既能有效祛除各种病菌,又能将宝宝衣服洗的干净,天然皂粉含量在90%以上,洗衣更加安全无刺激,绝对不含荧光剂、增白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成分,有效确保宝宝肌肤的安全,蕴含丰富的甘油、洋甘菊提取物,在有效清洁宝宝衣物上的各种顽固污渍的同时,不伤害宝宝肌肤,不伤害妈妈双手,泡沫细腻温和,易漂洗无残留,洗衣之后让宝宝衣物洁净如新,柔顺自然。

保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