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护肤必备神器——安童生宝宝维E霜 温和锁水长效保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4月25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的皮肤仅有成人皮肤的十分之一厚,真皮中胶原纤维少,因而缺乏弹性,很容易被外物渗透和摩擦受损,又因宝宝对过敏物质或毒性物的反应也强烈得多,所以家长在个宝宝挑选护肤产品时应该挑选安全性更高、更温和的护肤产品,这样才能在给宝宝搭建保护屏障的同时调理肌肤,推荐安童生宝宝维E霜,温和锁水、长效保湿,是宝宝必备的护肤神器。

宝宝护肤必备神器——安童生宝宝维E霜 温和锁水长效保湿

安童生宝宝维E霜特殊的水包油配根据宝宝的肌肤特点精心研制而成的,不刺激宝宝娇嫩的肌肤;富含维生素E,能够舒缓宝宝的干燥、粗糙的皮肤及稚嫩的面部肌肤;不堵塞宝宝毛孔,能够有效防干、防裂,特含的蚕蛋白水解物对宝宝的面部皴裂有特效;还有特别添加的芦荟精华等植物天然保湿因子,长效锁水,令宝宝的肌肤润而不腻。

安童生宝宝维E霜是宝宝一年四季都适用的护肤佳品。秋冬季使用,可有效预防宝宝肌肤的皲裂、干红等;春夏季节使用可为宝宝提供一个天然的防护屏障,有效预防湿疹等多种肌肤问题。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安童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