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宝宝防晒霜?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轻松应对晒伤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6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的皮肤保护机制尚未发育成熟,宝宝皮肤色素层较薄,色素细胞较少,抵御紫外线的能力低下,容易受阳光中紫外线灼伤。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是长期积累的过程,在没有防护的情形下,宝宝皮肤日晒时间越长、越频繁,越会会增加宝宝日后患皮肤癌的风险。这时候就需要防晒霜来保护宝宝皮肤,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轻松应对晒伤问题。

如何选择宝宝防晒霜?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轻松应对晒伤问题

1、选择广谱防晒的防晒霜

UVA是会穿透皮肤导致皮肤癌的射线,UVB是会导致晒伤的紫外线,广谱防晒的防晒霜,可以同时防护UVB和UVA,轻松应对宝宝防晒问题。

2、防晒指数(SPF)25左右

日常带宝宝外出散步,选用SPF15的防晒霜即可,如果宝宝不可避免要长期接触阳光,那么选用SPF25左右的防晒霜,并视情况及时补涂。

3、成分温和,适合宝宝肌肤

宝宝防晒用品的选择,除去能有效防晒指数之外,还应建立在产品成分温和、亲和宝宝细嫩皮脂层的基础上,这样对宝宝皮肤健康有利。

如何选择宝宝防晒霜?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轻松应对晒伤问题

每位父母都想给宝宝最好的保护,婴幼儿防晒产品层出不穷,而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也越加不可忽视,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专门针对中国宝宝肌肤特性研发产品,所萃取的植物也是这片土地上的原产珍贵初生植物,不添加香精,酒精,色素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成分,亲和水感质地,易于涂抹,清爽保湿轻薄不粘腻,保护宝宝幼嫩肌肤。

如何选择宝宝防晒霜?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轻松应对晒伤问题

启初婴儿水感防晒露是拥有强大的婴幼儿个人护理研究中心和特聘专业的中国婴幼儿皮肤护理权威专家研发推出,专为宝宝研制的安心防晒配方,有效隔离紫外线,配合初生向日葵提取物,亲近婴幼儿皮肤皮脂环境,亲柔舒缓,保持宝宝娇嫩肌肤免受伤害,蕴含维他命E润肤成分,帮助修护日晒引起的宝宝肌肤不适,SPF25PA++更适合长时间外出游玩使用。

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