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牙刷如何挑?皓齿健丝柔深洁牙刷专业呵护口腔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26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萌牙开始,就应该有自己的专属牙刷和漱口杯,由于宝宝口腔和牙齿娇嫩敏感,家长使用的洗漱产品不适合宝宝现阶段的口腔需要,并且用同一支牙刷或者漱口杯会使家长的口内菌群进入宝宝口中,不利于宝宝的口腔健康。那么,对于宝宝的牙刷来说,父母挑选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个选购要素。

儿童牙刷如何挑?皓齿健丝柔深洁牙刷专业呵护口腔健康

儿童牙刷如何挑?

1、刷头柔软度

对大多数宝宝来说,口腔和牙齿娇嫩敏感,软毛牙刷是更安全和健康的选择,因为牙刷太硬可能会损伤牙釉质、牙龈和牙根,建议家长给宝宝使用软毛牙刷,如果要更认真仔细的清洁牙齿,可配合牙线使用。

2、刷头大小

根据美国牙科协会的规定,儿童牙刷刷头的长度应为 2.5-3 cm,宽度为 0.8 - 1 cm,月龄小的宝宝,嘴也相对较小,刷头太大,不能够灵活地在孩子的口腔内上下活动,刷头小能把牙齿细小的位置都刷到。

3、刷柄是否易握

宝宝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小手还没有足够的灵活,过细的手柄不便于抓握,家长如果是给学习自己刷牙的宝宝选购,可以选择厚柄的并且有防滑设计的牙刷,材质选择不含双酚A的更安全健康,方便易握。

儿童牙刷如何挑?皓齿健丝柔深洁牙刷专业呵护口腔健康

皓齿健是广东康王日化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婴童口腔和牙齿护理品牌,根据宝宝口腔特点和自身需求,专门为培养宝宝良好的卫生习惯而设计研发的皓齿健丝柔深洁牙刷,严格检测牙刷产品的质量,取保每一处细节都很完美,手柄和刷头采用PP材质,食品级材料,不含双酚A(BPA),安全无毒,性能稳定,宝宝即使啃咬,也是安全的。

儿童牙刷如何挑?皓齿健丝柔深洁牙刷专业呵护口腔健康

根据美国牙科协会建议:合理的刷毛排列,应是2-4排,每排5-12束,皓齿健丝柔深洁牙刷非常符合标准,在宝宝刷牙过程中均匀减压,减少牙龈压力,边边角角都能刷到,适合宝宝较小的口腔空间,99%抗菌率,帮宝宝有效抵御卫生间大肠杆菌污染,清洁口腔的同时还能按摩牙床,缓解宝宝出牙的不适感。选择一款宝宝喜欢的牙刷,才会让宝宝喜欢上刷牙的过程,皓齿健丝柔深洁牙刷,专业呵护口腔健康。

皓齿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