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保时健生物精彩亮相2019京正•北京孕婴童展 大显身手•吸睛无数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4月27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期三天的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国际玩教展今天上午九点已经在北京盛大开幕啦!保时健生物E2-D09展位人山人海,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成为了这一届京正孕婴童展的一大亮点之一!

保时健生物精彩亮相2019京正•北京孕婴童展  大显身手•吸睛无数

保时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 2005 年,前身为深圳市家之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营养保健食品新锐。保时健生物是一家具有国际科技领先水平,专业从事母婴及成人膳食营养健康食品研发、生产和营销的高新技术企业。

保时健生物精彩亮相2019京正•北京孕婴童展  大显身手•吸睛无数

保时健生物耗资数千万元的数字化智能透明 GMP 工厂坐落于深圳龙岗高新产业园区,拥有 8000 多平方米的全新现代化保健食品、营养食品 GMP 十万级净化生产车间,国际领先 GMP 万级研发中心和高级实验室。公司引进德国、日本及国内先进自动化生产线及检验仪器,严格把控每个生产环节,做到原辅料、内外包材、生产研发、恒温仓储全过程严格管理,以药品的标准生产营养保健食品。公司拥有产品研发中心、质量控制中心、生产管理中心、运营管理中心、物流中心等完善的 GMP 企业架构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的专业生产资质许可证书。

保时健生物精彩亮相2019京正•北京孕婴童展  大显身手•吸睛无数

现在,保时健生物已经拥有保健食品批文 20 多个,还有近 30 个保健食品批文在注册或者备案中。公司也相应的提供出了各种功能食品、健康食品、膳食营养补充剂的研发、生产,以及一站式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技术服务:产品概念、配方设计、技术咨询及 OEM/ODM 代工生产,为客户开发卖点独特、优质安全和有市场竞争优势的产品。

保时健生物精彩亮相2019京正•北京孕婴童展  大显身手•吸睛无数

展会伊始,就已经有不少经销商朋友们迫不及待的前来参观咨询,看得到的品牌质量,自然深得人心。毫无疑问,相信此次应邀参加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将会在保时健生物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保时健生物也一定让你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