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能不能用沐浴露?哈罗闪净护洗发沐浴露呵护新生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3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天生敏感娇嫩,相比成人肌肤更加薄嫩,只有三分之一的厚度,频繁使用沐浴露洗澡,有可能会伤害宝宝的娇嫩的皮肤,特别对于新生宝宝来说,皮肤上的皮脂层还能够起到保护作用。因此,建议家长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不必给宝宝过度清洁,隔几天用一次沐浴露就够了。

宝宝能不能用沐浴露?哈罗闪净护洗发沐浴露呵护新生宝宝肌肤

市面上洗浴用品品牌多如牛毛,父母难免挑花了眼,而宝宝肌肤敏感稚嫩,偏碱性洗发沐浴露容易会造成孩子皮肤干燥,如果不小心进入眼睛,会导致宝宝不舒服,说不定还会因此开始抗拒洗澡。建议父母给宝宝选择弱酸性或中性,并且加入保湿护肤成分洗发沐浴露为宜,涂抹后用清水彻底冲洗干净,避免用力摩擦而伤害宝宝肌肤皮脂层。

宝宝能不能用沐浴露?哈罗闪净护洗发沐浴露呵护新生宝宝肌肤

推荐哈罗闪净护二合一洗发沐浴露,精心精选两大活性成分——天然橄榄油与水解牛乳蛋白,以创新水解工艺从牛乳中提取与皮肤保湿因子(NMF)成分相似的水解牛乳蛋白与严格科学配比,符合黄金比例,有效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质地温和滋润,有效舒缓干燥,像母乳般滋养宝宝的皮肤和头发,温和不刺激宝宝眼睛和肌肤发丝,从新生儿阶段就可以使用。

宝宝能不能用沐浴露?哈罗闪净护洗发沐浴露呵护新生宝宝肌肤

牛乳蛋白水解后,稳定性好,安全不易过敏,其中酪蛋白氨基酸能在肌肤表层形成天然保护膜,在避免宝宝过敏的同时,也更容易被肌肤吸收渗透,特别添加油橄榄叶提取物,含有的活性物质洋橄榄苦甙,具有抗菌消炎的功能,在增加清洁力的同时温和不刺激,帮助维护肌肤自身的防御力,专业呵护宝宝肌肤健康,100%质量保证可信赖,通过欧洲多项权威认证,不让宝宝肌肤承担一点点风险,是您的放心之选。

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