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培雅维C蓝帽认证 鲜锁高活性居家必备好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06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很多蔬菜和水果中都含有一定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对身体健康十分重要,它可以促进伤口愈合、强健骨骼、参与人体许多新陈代谢也可以保护自由基对人体的伤害、有着抗衰老的意义。因此,很多人平时都会想办法为自己补充维生素C,推荐美培雅维C,鲜锁高活性,是居家必备的好选择。

美培雅维C蓝帽认证 鲜锁高活性居家必备好选择

美培雅维C精选全球的天然、纯净的原料,秘鲁、澳洲等一片自然纯净的庄园,天空蔚蓝、空气清新、肥沃的土地未受污染,草质鲜美放养出的牛羊,海水澄澈之地;采用先进工艺、原料、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到包装上市经过多达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

美培雅维C蓝帽认证 鲜锁高活性居家必备好选择

常吃VC,身体健康少生病,美培雅维C其他的四大优势和五大作用确保了它成为万千家庭必备之物的地位。

四大优势

优势一:蓝帽认证产品,无不适宜人群,更安全。

优势二:药品级铝膜装,防潮、防氧化,更锁鲜,中盒套小盒,便于陈列。

优势三:不含糖,有草莓味和橙子味可供选择,口感更好。

优势四:配方科学,可长期食用。

美培雅维C蓝帽认证 鲜锁高活性居家必备好选择

五大作用

作用一:抗感冒,每天一片VC,感冒远离你。

作用二:烟后一片,排出尼古丁。

作用三:美白,抑制色素,淡化雀斑,缩小毛孔,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

作用四:预防贫血;促进骨骼和牙齿的发育,修复肠道黏膜,远离腹泻;增强免疫力。

作用五:孕期的天然护肤品。

美培雅维C以负责任的、严谨的态度、严格的选材制作标准、专业的制作设备,用自然纯净的食材赢得了天下家庭的青睐之选。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培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