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何时开始刷牙最好?碧罗兰儿童牙膏 宝宝的护齿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6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现如今颜值当道的时代,一口好牙,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对于正在长牙、换牙的小朋友来说,毫不夸张,牙膏的选择可能会关系到宝宝以后的颜值,在研究儿童牙膏这个选题之前,牙膏好用不好用也成为宝宝父母重点关注的问题,下面就和碧罗兰儿童牙膏一起来看看有关的刷牙知识点。

宝宝何时开始刷牙最好?碧罗兰儿童牙膏 宝宝的护齿好帮手

宝宝何时开始刷牙最好?

宝宝从开始吃东西,也就是出生后吃第一口奶,就需要清洁口腔了,等宝宝萌出第一颗牙,也就可以开始真正意义上的刷牙了,当然这个阶段还需家长代劳清洁宝宝稚嫩的牙齿,再等到孩子乳牙长齐后,完全可以教小朋友自己动手刷牙。

宝宝何时开始刷牙最好?碧罗兰儿童牙膏 宝宝的护齿好帮手

那么,宝宝牙膏该怎么选呢?推荐碧罗兰儿童牙膏,专业呵护宝宝的牙齿,是家长护齿的好帮手,很多宝宝都不太喜欢刷牙,主要是因为宝宝还没有意识到刷牙的重要性,为了让孩子不排斥刷牙这件事,碧罗兰儿童牙膏的香型和口感采用水果味,让宝宝自己爱上刷牙。由于波阿宝的吞咽反射比较差,容易在刷牙时吞入牙膏,父母要注意防止氟摄入过量,碧罗兰儿童牙膏,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由新西兰国宝级蜂蜜——麦卢卡蜂蜜制成,不含氟可吞咽,减少宝宝患龋齿的几率。

宝宝何时开始刷牙最好?碧罗兰儿童牙膏 宝宝的护齿好帮手

泡沫多的牙膏,含皂量较高,不但刺激口腔黏膜,还会破坏宝宝唾液中的酵酶,反而影响洁牙效果,碧罗兰儿童牙膏,低泡沫可食用,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充分照顾到亚洲宝宝的饮食习惯,改善口腔环境,保护牙齿健康。碧罗兰是全球首款麦卢卡10+蜂蜜牙膏,能够抵御细菌对宝宝牙齿和口腔的侵害,科学搞定宝宝口腔和牙齿问题,十分的适合换牙期宝宝使用。

碧罗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