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素力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国际金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07日 16:06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近日,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官方向欧素力发来贺信,祝贺欧素力奶粉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国际金奖,并特邀欧素力2019年6月3日前往意大利罗马领奖,一起见证荣耀时刻。

欧素力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国际金奖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始于1961年,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悠久、颇具权威的食品质量评鉴机构。业内人士公认,如果获得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质嘉奖,就相当于达到国际食品评价基准的要求,意味着该食品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如此高的殊荣,自然能和鼎鼎大名的诺贝尔奖相媲美了。

作为当今世界上历史悠久的国际质量大会,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是权威性和公信力、代表性的评选活动,也因为其高规格,成为世界著名的乳业竞技场。本次欧素力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国际金奖,获奖的背后,既是对欧素力出色品质的嘉奖,也是对欧素力产品质量的国际认可。

欧素力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国际金奖

严选爱尔兰进口草饲奶源

欧素力乳粉基粉来自乳制品配料领域的专业供应商、著名食品企业KERRY集团,欧素力严选爱尔兰进口草饲奶源,让每一位宝贝亲近自然,快乐成长!

卓越的研发检测实力,为品质保驾护航

欧素力乳粉科研大楼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耗资上千万,配备有各类完备的研发及检验检测仪器,欧素力旨在依靠专业的乳品研发团队,辅以严格的品质监控和高端的乳品生产技术,从研发、生产、检测到流通各环节层层把关,成就每一罐欧素力奶粉出众实力。

特别添加OPO、DHA、ARA等核心营养元素群

欧素力特别添加宝宝成长所需的OPO结构脂、DHA、ARA等核心营养元素,让宝宝成长无负担,尽情绽放天性,天天添活力。

从原料到餐桌全程防伪溯源

欧素力实行从原料到餐桌的全程防伪溯源体系,消费者所购买的每一罐产品均有迹可循,看得见的品质见证,选择自然更安全、更放心。

一直以来,欧素力始终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生存的头等大事,依托纯净的奶源优势、卓越的配方优势和研发检测实力,用匠心打造每一罐好奶粉,让宝宝吃得安心,妈妈更放心。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