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素力草饲配方奶粉天然的口感·丰富的营养 让宝宝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11日 10:22来源于:欧素力
分享:

生活在爱尔兰的奶牛,每年约有300天的超长天然放牧期,享用着在纯净自然环境下生长的爱尔兰天然牧草,自然孕育,自由生长,使得爱尔兰奶牛可以生产出细腻可口的无污染优质牛奶。

而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欧素力草饲配方奶粉,正是采用源自爱尔兰天然牧场的优质奶源,滴滴纯净,具有更高的质量,更天然的口感,丰富的营养,让宝宝更健康。

欧素力草饲配方奶粉天然的口感·丰富的营养 让宝宝更健康

欧素力草饲配方奶粉原辅料均选用国内外专业供应商,科学配比,配方更优,富含更高含量的Omega-3和Omega-6脂肪酸,可促进宝宝的脑部发育,富含更丰富的维生素A及维生素E、β-胡萝卜素等,有助于生长发育,富含更高的CLA(共轭亚油酸),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同时,欧素力草饲配方奶粉还特别添加了OPO、DHA、ARA等核心营养元素群,让宝宝成长无负担,天天添活力。

欧素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