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素力草饲奶粉以过硬实力和口碑 赢得了万千消费者的信赖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15日 16: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众所周知,母乳是婴儿早期最理想的食物,但是在无法满足母乳喂养的情况下,家长都会尽己所能为宝宝选择一款更好的奶粉来,即使,现在市场上的奶粉品牌众多,但更多的家长还是信赖欧素力草饲奶粉。

那么,肯定会有人问了,为什么推荐欧素力草饲奶粉,它有哪些优势呢?接下来我们就详细的了解一下欧素力草饲奶粉的优势和特点吧。

奶源优势

欧素力草饲奶粉的奶源来自爱尔兰,这里气候宜人,环境清新,有着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和全球更低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也拥有着令人惊羡的动物福利和奶农管理体系,奶源优势无可比拟。欧素力奶源由欧洲乳制品配料领域的专业供应商——爱尔兰KERRY集团提供,欧素力严选爱尔兰进口草饲奶源,奶源滴滴纯净。

欧素力草饲奶粉以过硬实力和口碑 赢得了万千消费者的信赖

配方优势

奶源是决定一罐奶粉好坏的重要标准,而除奶源外,奶粉的配方也很重要。欧素力为研发出更贴合宝宝体质的奶粉,配方上,特别添加OPO结构油脂,让宝宝成长无负担,天天添活力。与此同时,欧素力草饲奶粉研发及检验中心配备了一系列先进的研发检验设备及专业科研人员,从产品研发、原辅料甄选到产品检验检测均执行严格的标准和规定。

营养科学配比

为给宝宝提供更多爱的力量,欧素力草饲奶粉特别添加OPO结构脂、DHA、ARA等核心营养元素群并经科学配比,贴心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欧素力草饲奶粉,以过硬实力和口碑,赢得了万千消费者的信赖,是更多妈妈的放心之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