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滋儿乐营养奶米乳系列:CHE淡粉水解工艺 市场大受欢迎销售火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08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食品是中国母婴市场中份额较大的一块“蛋糕”,在小宝宝出生后4-6个月就要添加辅食,需有计划的添加辅食,来满足发育成长过程中的各种营养需求助力成长。在二胎的刺激下,新生儿数量的增加,婴幼儿辅食市场将会更加火热,吸引诸多企业以及母婴经销商的加入。而欧比佳乳业旗下的滋儿乐营养奶米乳系列在全国上市后,备受市场喜爱,在终端销售上持续火爆!

滋儿乐营养奶米乳系列:CHE淡粉水解工艺  市场大受欢迎销售火爆

滋儿乐营养奶米乳系列:

严格把控原料选用,从源头进行质量把控。合理配比多种营养素,满足宝宝在成长中营养所需。奶粉标准生产奶米粉,让家长更加放心。湿法研磨,滚筒干燥工艺,锁住更多的营养成分。CHE淀粉水解工艺,粘度低,冲调性极好,可以直接使用奶瓶吸食,口感比较细滑。

滋儿乐营养奶米乳系列加盟支持:

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

1、区域独立保护——每个省、地市、县、镇只设一家代理商或专卖店。

2、利润空间大,独立操作,自由灵活。

3、物流或快递便捷、快速。

4、基础物料随货配赠,无需申请。

5、产品追溯系统全方位跟踪。

强有力的营销团队支持

1.公司将为您提供全方位业务开展渠道开发作业指导;

2.公司将分派专门的销售人员协助经销商对各级渠道进行开发;

3.对代理提出的需求,可根据市场情况适当考虑给予帮助;

4.一个良性销售环境,保证客户产品及资金良性循环,厂商合力打造辉煌的销售业绩。

全面市场推广支持。会议支持、市场基金支持、品牌支持、物料支持、树立区域标杆代理商等。

强有力营销团队支持。中央电视台常年广告支持;全国性报纸、全国育婴类杂志等开展多种广告宣传活动;专业会展宣传;网络宣传推广等。

滋儿乐营养奶米乳系列:CHE淡粉水解工艺  市场大受欢迎销售火爆

如果有兴趣了解我们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滋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