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至贝细润幼护盈养面霜温和亲肤 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0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屏障尚未发育完善,格外脆弱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刺激而产生不适,宝宝还不会表达自己的不适感,而TA脸上的干裂、泛红、干燥等情况都是宝宝不适的体验,因此家长应该及时给宝宝涂擦一些天然温和的宝宝面霜,推荐至贝细润幼护盈养面霜,温和亲肤,能够有效缓解宝宝的肌肤问题。

至贝细润幼护盈养面霜温和亲肤 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至贝细润幼护盈养面霜专注天然护理专为1岁以上的婴童精心研制而成,不添加香精、防腐剂等有害物质;配方天然,甄选优质北美金缕梅、霍霍巴籽油、天然燕麦等植物精粹为原料,配比科学,给宝宝天然有效的呵护。

1北美金缕梅,舒缓肌肤、保湿盈养

天然植物提取,舒缓宝宝娇嫩肌肤的干燥、不适,清爽易吸收;

至贝细润幼护盈养面霜温和亲肤 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2.霍霍巴籽油,滋润肌肤、保湿亲肤

使皮质稳定,加倍润泽肌肤,令宝宝的肌肤红润、细腻、清爽、不粘腻;

至贝细润幼护盈养面霜温和亲肤 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3.天然燕麦,娇嫩肌肤、清爽易吸收

天然的燕麦与其他润肤成分共同形成屏障,高效保湿,天然洁净力,舒缓宝宝稚嫩肌肤。

至贝细润幼护盈养面霜采用德国先进的母婴护理技术,通过GMPC和ISO22716认证,为不同成长阶段的宝宝提供更天然、更温和、更专业、更有效的呵护。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至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