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免疫力差怎么办?雅莱牛初乳提高免疫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1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免疫力差,隔三差五的生病,经常打针吃药,妈妈防不胜防。对于孩子的免疫力差,总是生病,吃药打针会让宝宝的免疫力更低。那么究竟怎样才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其实可以给宝宝吃牛初乳,牛初乳可直接提高孩子的免疫力,补充免疫系统的不足,减少呼吸道、胃肠道等发生感染的机会;并能促进孩子大脑、骨骼、牙齿发育,使孩子能够健康安全地成长。

宝宝免疫力差怎么办?雅莱牛初乳提高免疫力

推荐雅莱牛厨入乳粉,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让宝宝更加健康,抵御细菌病毒的入侵。雅莱牛初乳优选全球上等原料,在历经20年专业研究牛初乳的基础上,经过239次配方调试、13次配方迭代升级和通过多位行业专家多次实验评审确定生产而成,具有口感好、食用后反响好、回头率高等优点,多年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及赞美。

宝宝免疫力差怎么办?雅莱牛初乳提高免疫力

牛初乳是指健康母牛产仔后72小时内所分泌的乳汁精制而成。由于是供小牛犊最初食用的,其组成与普通牛奶有着明显不同。牛初乳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天然含有多种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生长因子和钙等乳类营养。

宝宝免疫力差怎么办?雅莱牛初乳提高免疫力

乳铁蛋白是人体免疫系统的组成之一,它具有抗菌活性,是先天防御的一部分,主要存在于黏膜中。是母乳中有的有的营养物质,更加适合宝宝的营养补充。富脯氨酸多肽存在于哺乳动物的初乳之中,调控和平衡机体的免疫系统。牛初乳的蛋白质、脂肪、活性免疫球蛋白、胰岛素样生长因子的含量比人初乳和人乳的含量高很多,这是牛初乳的优势所在。

宝宝免疫力差怎么办?雅莱牛初乳提高免疫力

牛初乳对于宝宝是很好的营养品,对于宝宝的免疫力有显著的提高,同时对宝宝的各项机能都有明显的作用。想要了解更多的,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雅莱牛初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