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藻油DHA和普通鱼油DHA有哪些区别 海蒂贝比DHA饮液为宝宝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13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成长,其营养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多。比如DHA也是宝宝不可或缺的营养之一,而且爸爸妈妈们都能吃DHA,可以减少妈妈的烦恼,让宝宝的头脑更加的灵活,健康少生病,守护宝宝的视力发育,支持母亲和婴幼儿宝宝的健康DHA水平。

海藻油DHA和普通鱼油DHA有哪些区别  海蒂贝比DHA饮液为宝宝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那么海藻油DHA和普通鱼油DHA有哪些区别?海藻油DHA是直接从海洋单细胞中体提取,未经过食物链接传递,不介入海洋环境不含色素无污染,不含EPA,避免刺激性早熟的可能,促进宝宝的脑部和视力发育,并且天然海藻植物DHA抗氧化能力强,不容易变腥,易于被人体吸收。而普通鱼油DHA是从鱼脂中提取,存在于生长过程富集的汞等工业毒素以及食物链的传递污染造成产品污染的可能,还会含有EPA,性质也比较的活跃,容易氧化变腥。

海藻油DHA和普通鱼油DHA有哪些区别  海蒂贝比DHA饮液为宝宝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海蒂贝比DHA饮液富含DHA藻油、葵花籽油、椰子油、蓝莓等成分,直接从海洋单细胞藻类中提取,未经过食物链传递,不含任何有机溶剂,安全无污染。每毫升含纯净红海藻油DHA100mg,100%来自深海红海藻,可以增强宝宝的智力发育,提高记忆。而且DHA+蓝莓组合协同作用滴滴精纯,无杂质,可以让宝宝的眼睛更加的明亮、脑袋更灵活。

海蒂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