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手妈妈的好帮手 贝亲婴儿护臀膏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4日 16: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大部分新手妈妈们而言,宝宝的育儿问题一直是重点关注的对象,特别是宝宝的皮肤极为娇嫩,皮肤防御系统尚未发育健全,容易受到外界变化的因素而引发各种各样的肌肤不适。而在春夏季,是湿疹和宝宝红屁屁高发的季节,父母应当做好宝宝的肌肤护理工作,推荐贝亲婴儿护臀膏,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的困扰。

新手妈妈的好帮手 贝亲婴儿护臀膏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红屁股,又称尿布疹,是因为宝宝屁屁肌肤长期浸泡在尿液中或因尿布密不透风而潮湿的情况下,从而出现红色的小疹子或皮肤变得比较粗糙的现象。贝亲婴儿护臀膏,可以在杀死真菌的同时,舒缓预防宝宝受损肌肤,滋润隔离外界污染,改善宝宝的小屁股发红等现象,加速尿布疹的治愈时间,不伤害宝宝稚嫩的肌肤。

新手妈妈的好帮手 贝亲婴儿护臀膏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要想彻底预防宝宝红屁屁,妈妈们需要给宝宝勤换纸尿裤,保持屁屁清洁干爽,要隔绝尿液刺激,需要在每次给宝宝清洗完小屁屁之后,轻轻地涂抹上贝亲婴儿护臀膏,采用温和舒缓配方,快速缓解尿布疹引起的疼痛等问题,易被皮肤吸收,软化恢复干燥粗糙肌肤,深层保湿修复皮肤组织,在帮助防止尿布疹的同时,协助婴儿娇嫩的皮肤自然愈合,专业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新手妈妈的好帮手 贝亲婴儿护臀膏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贝亲婴儿护臀膏,蕴含丰富的天然护肤精华,为宝宝肤质量身定做,帮助宝宝敏感肌肤自然治愈,形成长效肌肤保护屏障,可以让宝宝肌肤自由可呼吸,不含重金属、人工色素、矿物油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化学成分,效果显著,安全性极高,贴合宝宝自身肤质,贴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不会对宝宝肌肤造成负担,是新手妈妈的好帮手。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