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丘比婴儿奶瓶给宝宝母乳般的喂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4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的饭碗,是宝宝一天中用到最多的东西,所以奶瓶材质的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宝宝太小,在喝奶的时候回发生很多的意外,具有功能性的奶瓶,更加受到妈妈们的喜爱,奶瓶是婴童用品中常常遭到忽视的物品,但是对于奶瓶的挑选还是非常重要的。推荐丘比奶瓶,集实用性和安全性与一体,更加方便宝宝进食,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丘比婴儿奶瓶给宝宝母乳般的喂养!

丘比奶瓶的特点:

丘比宽口径母乳实感奶嘴采用透气设计,维持内外气压平衡,吸嘴不会吸扁或产生凹陷现象,流量稳定,吸吮顺畅。避免宝宝因胀气引发的肚痛、肚胀、吐奶,打嗝等现象,使喂食过程更加舒适。宽口径母乳实感奶嘴能使婴儿舌头及上颚的圆形凹处"哺乳窝"紧紧包住的奶嘴。

丘比婴儿奶瓶给宝宝母乳般的喂养!

采用舌头蠕动运动的曲线设计。奶嘴如同乳房般的鼓起。宝宝吮吸时,奶头的形状会随着舌头发生变化,这种自然的吮吸动作有利于婴儿面部、下颚、牙齿及口腔骨骼的发育。

丘比婴儿奶瓶给宝宝母乳般的喂养!

产品采用进口食品级硅胶原料制造,无异味,耐高温,彻底消除制癌物亚硝酸,不释放干扰荷尔蒙分泌的化学物质-双酚A。圆弧形瓶身,易于把握,加上把柄,方便实用,可锻炼宝宝自己的摄食能力。符合国家卫生标准,亦符合美国FDA及欧洲EN等相关标准。

丘比婴儿奶瓶给宝宝母乳般的喂养!

奶瓶的选择安全和实用是最为重要的选购因素,但同时不能忽视宝宝的感受,很多宝宝不喜欢奶瓶的主要原因是对于奶瓶稳定陌生,让他们自主的排斥奶瓶,选择让宝宝舒适的奶瓶同样也是重要的。

丘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