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记宝藻油DHA 高活性易吸收宝宝更爱喝健康更加倍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5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除却母乳或者配方奶粉中的营养,还需要额外细分的给TA补充营养,而对婴儿的脑神经及视神经发育都非常重要非常重要的DHA就是一个宝宝不能错过的营养补充品,推荐海记宝藻油DHA ,专为婴幼儿精心研制而成,粉状纳米级乳化小分子比抱团释放的油剂提升2倍吸收率,高活性、易吸收,宝宝更爱喝,健康更加倍!

海记宝藻油DHA 高活性易吸收宝宝更爱喝健康更加倍

海记宝藻油DHA采用进口美国Martek藻油,不介入海洋环境,未经食物链传递,环保无污染;且由海洋单细胞藻类提取,避免了从鱼油获取的具有鱼腥味,纯度高、纯素食,非过敏性;富含DHA、磷脂、益生菌等宝宝成长所需的关键营养(关键营养世界取材),能够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和肠道健康,有利于满足宝宝对营养物质的需求。

海记宝藻油DHA 高活性易吸收宝宝更爱喝健康更加倍

海记宝藻油DHA采用微囊二次包埋技术,为DHA穿上两层防护衣,能够有效阻断氧化,微囊二次包埋无腥味、不油腻,宝宝更爱吃,且海记宝藻油DHA速溶分散、冲调性好,服用更方便,让宝宝随时随地都能补充完美的营养。

海记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