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芬妮诗婴儿洗衣皂植物成分温和洁净 呵护与宝宝的每一次接触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6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说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洗衣产品层出不穷,但洗衣皂依旧是妈妈们离不开的好帮手,尤其是对于皮肤的屏障功能不全的宝宝,清洁宝宝接触的衣物的洗衣皂的选择更是至关重要,推荐贝芬妮诗婴儿洗衣皂,植物成分,温和洁净,用心呵护衣物与宝宝的每一次接触。

贝芬妮诗婴儿洗衣皂植物成分温和洁净 呵护与宝宝的每一次接触

贝芬妮诗婴儿洗衣皂专为婴幼儿衣物清洁而设计,适合新生儿或抵抗力较弱的宝宝衣物的洗涤;含有植物性清洗成分、蛋白酶、钙皂分散成分、三氯卡班并配合温和的抗菌成分,可清洗婴儿衣物尿布上的便渍、奶渍、食物残留污渍等婴儿特有的污渍。

1.蛋白酶成分:能有效清除奶渍和异味,使宝宝的衣物清新洁净;

2.钙皂分散成分:泡沫更丰富,洗涤更有效;

贝芬妮诗婴儿洗衣皂植物成分温和洁净 呵护与宝宝的每一次接触

3.植物成分:无刺激,能够有效去污,对宝宝娇嫩的肌肤无伤害;

4.温和的抗菌成分:有效去除衣物上沾染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帮助保护宝宝远离细菌侵害。

除此之外,贝芬妮诗婴儿洗衣皂无磷配方,温和不伤手,更耐用、易漂洗,且不会造成污染,保护我们的环境。

贝芬妮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