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衣物护理不到位 推荐保宁新生儿洗衣皂保护宝宝幼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6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父母想要把最好的给宝宝,但是大多数父母把呵护重点都放在吃上,提到给宝宝清洗衣物时,就比较随意。宝宝的皮肤娇嫩脆弱,对污渍非常敏感,再加上容易出汗,如果衣物清洗不及时,残留在衣服上汗渍、奶渍及其它污垢就很容易滋生细菌,对宝宝的肌肤健康发育不利,因此,想要宝宝皮肤好,衣物护理也很重要。

宝宝衣物护理不到位 推荐保宁新生儿洗衣皂保护宝宝幼嫩肌肤

宝宝衣物如何护理?

1、为避免刺激宝宝皮肤,新买的衣物不要直接给宝宝穿戴,尤其是较硬或颜色较深的新衣服,家长要先经过清洗柔顺后再给宝宝使用。

2、宝宝贴身穿戴的衣物,要选择天然棉质,而不是看起来很鲜艳,材料是人工合成的衣物,否则肌肤容易产生过敏反应从而引发湿疹。

3、宝宝衣服要选婴儿专用洗衣产品,不含有荧光剂、增白剂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化学成分,避免人工合成物质刺激到宝宝娇嫩的肌肤。

4、如果衣服沾上奶渍果汁时要及时换洗,特别对于宝宝的衣服,最好是用手慢慢地搓洗,这样既能保证洗干净,又不怕衣物被洗变形。

宝宝衣物护理不到位 推荐保宁新生儿洗衣皂保护宝宝幼嫩肌肤

婴幼儿专用洗衣皂的配方,与成年人衣物适用的配方不同,婴幼儿专用洗衣皂,针对宝宝肌肤特点和生理需求设计研发,可以提高宝宝皮肤的抗敏能力,给宝宝的皮肤起到保护作用。因此,给宝宝清洗衣物的时候,最好使用专用的婴儿衣物洗衣皂,推荐保宁新生儿洗衣皂,保护宝宝幼嫩肌肤。

宝宝衣物护理不到位 推荐保宁新生儿洗衣皂保护宝宝幼嫩肌肤

专注婴幼儿产品的韩国保宁米迪恩(B&B)株式会社成立于1979年,是韩国拥有多年制药历史的企业保宁制药集团旗下企业,特别添加七种天然植物成分,有效杀菌,相辅相成,共同保障宝宝衣物的干净舒适,含90%以上的纯天然皂粉,具有超强的清洗能力,能够有效清洗幼儿衣物上残留的食物,牛奶,排泄物等,同时减小对幼儿皮肤的刺激。天然提取的酵素成分,可以彻底去除衣物上粘附性高的污渍和斑点,内含天然的洋甘菊/洋槐花精油成分,洗后衣物蓬松柔软,清新自然的香气更有助于维持宝宝心神安定,倍感舒适,无色素、无荧光剂、无焦油,温和不伤肤,确保宝宝肌肤安全,是千万妈妈的首选。

保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