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来有机米粉 宝宝的营养来源更加可靠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6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在4-6个月的时候就要尝试添加辅食了,背部的营养需求日渐增长,辅食的添加可以补充母乳以及配方奶粉提供不了的营养,而且辅食是宝宝成长中的一大步。所以宝宝的辅食的添加还是举足轻重的,母婴市场中辅食的品类逐渐增多,妈妈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是如何在这众多的辅食中选到适合宝宝的辅食呢?

在众多的辅食中,在近几年的辅食市场中,有机米粉更加受到年轻爸妈的喜爱——广来营养有机米粉。

广来有机米粉  宝宝的营养来源更加可靠安全

广来有机米粉  宝宝的营养来源更加可靠安全

有机食品在近几年一直频繁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更多的人选择有机米粉给自家宝宝作为添加辅食的选择。对于成年人来说,宝宝处在发育期的身体更易受到农药、杀虫剂的影响,研究表明,婴幼儿农药中毒的机率是成人的3-4倍,农药杀虫剂会损害他们的神经系统并影响生长发育。

极少量的激素就可以改变人的生理状态,食物中如果含有激素,将会对宝宝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并显著影响婴幼儿的性特征,同时极大的增加婴幼儿的患病机率。

广来有机米粉  宝宝的营养来源更加可靠安全

转基因物质让食物饱满但缺乏营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吃的多却饿的快的原因之一。转基因食物还容易产生新的变异的有毒物质并引起过敏,对宝宝娇嫩肠胃造成不良影响。

刚刚脱离母乳喂养的宝宝在6个月之后进入免疫力低下期,含抗生素多的食物,对宝宝健康影响极大,抗生素会导致细菌产生抗药性,令宝宝丧失自然免疫力。

广来有机米粉  宝宝的营养来源更加可靠安全

广来有机米粉,不使用任何农药,来源更加安全,对于宝宝的成长有更好的促进作用。不含有任何激素,对于宝宝的健康有益无害,更加营养。普通米粉添加过多,往往并不利于宝宝吸收,吸收不彻底,是影响宝宝身体发育的重要因素,有机米粉多以单一或多种谷物为主,并且不含糖,让宝宝少受不良因素的影响。

广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