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HA的重要性 金生贝贝DHA藻油叶黄素酯凝胶糖果促进宝宝智力发育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7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社会的发展,孩子在家庭中的占比更加重要,更多的爸妈想要宝宝拥有更好的成长环境以及条件,“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已经成为大多数爸妈期待的事情,在育儿知识越来越全面的情况,爸妈对于宝宝成长期间需要的营养物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在众多的营养品中,DHA更加受到新生代爸妈的欢迎,DHA对宝宝的智力发育有很大促进作用,推荐金生贝贝DHA藻油叶黄素酯凝胶糖果。

DHA的重要性  金生贝贝DHA藻油叶黄素酯凝胶糖果促进宝宝智力发育
为什么要补充DHA?

研究发现,从胎儿期至出生后3岁,是脑部发育的“黄金期”,且大脑发育的一个显著特点是“一次性完成”,这个宝贵的“黄金期”一旦错过,未来再做任何营养补充都将事倍功半。而脑部发育黄金期补充充足的“脑黄金”则对孩子的智力发育非常关键。美国营养学学家贝兹教授的研究证实:在婴儿期补充临床验证水平DHA的宝宝,第18个月时比未补充DHA的另一组宝宝,智力分数高7分!

DHA的重要性  金生贝贝DHA藻油叶黄素酯凝胶糖果促进宝宝智力发育
DHA的作用

DHA在促进脑细胞发育、脑神经纤维延伸、增加脑容量、提升大脑的信息处理速度方面拥有不可取代的优势。有研究资料为证:出生后4个月内补充DHA+ARA的婴儿,1岁半时的智力分数比没有补充DHA的同龄婴儿高7分,此种优势可一直保持到4岁!这就是科学家将DHA誉为“脑黄金”的原因所在。

DHA的重要性  金生贝贝DHA藻油叶黄素酯凝胶糖果促进宝宝智力发育

DHA对眼视网膜的感光细胞光刺激正常传导非常重要,可以使孩子看得更多更清楚。而孩子看得越多越清楚,接受外界的信息和刺激也就越充分,从而间接为智力加分!

DHA的重要性  金生贝贝DHA藻油叶黄素酯凝胶糖果促进宝宝智力发育

金生贝贝DHA特别优选世界顶级藻油,美国帝斯曼,马泰克藻油DHA,复合配方特别添加叶黄素脂。采用进口原料纯度高,口感好每粒含DHA100mg。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金生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