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贝卡清清宝 万千妈妈的信赖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7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小的宝宝总是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妈妈要细心的呵护,才会让宝宝更好的成长。充足的营养可以促进宝宝的成长发育,但是对于营养物质的吸收同样也是重要的。

澳贝卡清清宝  万千妈妈的信赖之选

1-12个月宝宝的肠胃是娇弱的,经常还会出现上火的情况,妈妈会发现宝宝的会出现大便干结便秘、小便黄少、口角糜烂、口舌起泡、眼屎增多、口干口臭、厌食挑食等症状,对于宝宝这种情况,妈妈可以选择给宝宝吃一些清火品,推荐澳贝卡清清宝,改善宝宝的体质,补充宝宝成长期间需要的营养。

澳贝卡清清宝  万千妈妈的信赖之选

澳贝卡清清宝  万千妈妈的信赖之选

清清宝以菊花、百合、金银花、山楂、麦芽、莲子等天然植物为原料,运用药食同源去火的原理,经多道安全先进的生产工序,科学配比,能有效预防宝宝上火,快速缓解上火症状。坚持长期食用能改善和调节宝宝易上火的体质,安全、无副作用、无依赖性,同时升级配方能补充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成分,放心好品质,是千万妈妈的信赖之选。

澳贝卡清清宝  万千妈妈的信赖之选

澳贝卡清清宝是一款专门根据婴幼儿体质所研发的专属营养品,天然植物多种药食同源植物,如金银花、山楂、菊花等,通过多重精湛工艺加工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绿色天然,安全温和,健康呵护,

澳贝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