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能多奶米乳酶解工艺 宝宝更易消化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7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辅食期是宝宝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因为这个时期是宝宝由母乳或配方奶粉到正常的米、面累的过渡期,尤其是宝宝的第一口辅食的选择是不能随意的,因为这个时期的宝宝的咀嚼能力和消化能力都很弱,家长们应该给宝宝添加一些易吸收、消化的辅食吗,推荐多能多奶米乳,酶解工艺,五秒速溶,宝宝更易消化吸收。

多能多奶米乳酶解工艺 宝宝更易消化吸收

首先,多能多奶米乳酶解工艺是什么意思?

酶解工艺能够将淀粉大分子水解成短链小分子,同时又将原料中的大分子蛋白酶分解成宝宝更容易吸收的小分子蛋白。

多能多奶米乳酶解工艺 宝宝更易消化吸收

然后,多能多奶米乳酶解工艺对宝宝又有什么作用呢?

由于宝宝的胃肠道发育还未完善,消化道的相关酶还未成熟,宝宝吃食物后易出现上火、胀气、腹泻、便秘等消化不良问题的出现;而酶解工艺的多能多奶米乳添加了助消化的酶,48小时的酶解过程,让米乳更加细腻,营养素分布更均匀,能够大大降低了宝宝食用后可能出现的肠胃消化不良的问题。

多能多奶米乳酶解工艺 宝宝更易消化吸收

除此之外,多能多奶米乳不添加蔗糖,能够更好的保护宝宝的乳牙免受蛀牙伤害;精选优质大米,规范存储,富含20多种营养元素,配比科学,营养丰富且均衡,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多能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