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与我奶粉备受热捧 有机奶粉市场迎来黄金发展期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9日 13:50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所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奶粉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显示:由于奶粉政策红利凸显,使得我国奶粉行业市场规模逐步扩大。有机奶粉是近几年培育出来的新市场,因为它所具的天然、稀缺、安全这三大特性而备受人们热捧,现已成为奶粉市场的新卖点和新亮点。Arla有机宝贝与我奶粉近年来占据了有机奶粉市场的半壁江山,同时也越来越受到全球各地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家庭信赖。

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所生产的奶粉。从2016年到2018年,有机奶粉的线下销售额分别为18.2亿元、26.7亿元和39.2亿元,年平均增长率高达47%。有机奶粉未来的市场前景十分不错,在二至三年内有望突破100亿元市场大关。而且,Arla有机宝贝与我奶粉凭借着严格的生产程序通过了中国、欧盟和丹麦三国的权威有机认证,在包装上也有具体体现。消费者在购买奶粉时可以先观察Arla有机宝贝与我奶粉的外包装,罐底也贴有二维码,可以随时追溯有机奶源。

宝贝与我奶粉备受热捧 有机奶粉市场迎来黄金发展期

据悉,Arla有机宝贝与我奶粉的产地丹麦是全世界中最早立法规范有机产品的国家,丹麦的有机农业发展迄今为止已超过30年。丹麦的有机牧场需要至少三年以上不使用农药化肥来净化土壤,以保障有机牧场的良好生态环境和动植物的多样性。丹麦有机食品的市场占有率位列全球第一。作为乳品行业巨头,Arla以优异的品质获得丹麦皇室御用的殊荣,选择Arla有机宝贝与我奶粉,享受与丹麦皇室相同的营养标准。

Arla宝贝与我奶粉有机牧场1000法则

对于消费者来说,不论是有机奶粉,还是普通奶粉,最重要的还是安全性,消费者更希望奶粉企业在占领市场的同时能从最基本的出发,来呵护婴幼儿的健康。宝贝是国家的根本,不仅家长有责任去保护他们的安全,奶粉企业也该肩负起重任。在奶粉市场中,Arla有机宝贝与我奶粉能从根本上做好,保障安全,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为有机奶粉长远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