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六个月宝宝怎么补铁 悠聪果蔬铁凝胶糖果让宝宝告别缺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0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4个月的宝宝身体内从胎儿期开始就在母体内储备了充足的铁元素,可以满足4个月之内的宝宝消耗,所以不需要额外的补充铁元素。但是当宝宝的月龄达到4-6个月时候就会迅速的生长发育,出生前体内储存的铁元素就会被消耗的差不多,但是母乳中铁元素的含量很低,所以这个时候的宝宝就会面临着缺铁的风险,给宝宝添加富含铁的辅食就变的很重要了。

六个月宝宝怎么补铁  悠聪果蔬铁凝胶糖果让宝宝告别缺铁

六个月以后宝宝所需要的铁都必须从外界进行补充,一般会有三种途径:主食(母乳或奶粉)、营养补充剂和输液。根据宝宝的饮食量和饮食里的含铁量,以及这些铁的吸收率来决定。一般,如果母亲不缺铁,小孩饮食量充分,缺铁都不会严重。奶粉里的铁大部分是不足的,一般铁的吸收率都非常低,缺铁最好是补充有机铁“果蔬铁”,因为铁极易氧化,必须有足量的Vc来防止铁的氧化,果蔬铁含有人体必须的二价铁和大量Vc,而且是有机铁,安全易吸收。

六个月宝宝怎么补铁  悠聪果蔬铁凝胶糖果让宝宝告别缺铁

悠聪果蔬铁凝胶糖果100%从果蔬中提取,果蔬提取稳定性强,无副作用,吸收率高,是传统铁剂的2到3倍,而且它的口感也很好,无铁腥味,天然绿色、不刺激肠胃。同时还特别添加了大量的维生素c,能有效防止铁被氧化,促进铁元素及内源性铁的吸收,并有利于铁在体内储存。有效增加抗氧化功能,吸收利用率高。也具有保护胃黏膜的作用,食用可以不分饭前饭后。

悠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