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茵有机米粉营养全面均衡 让宝宝畅想绿色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1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辅食市场因着政策和消费升级的双重推动持续增长,在米粉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有机成为米粉发展的重要方向,很明显有机米粉是宝宝较为理想的辅食选择,因此各大品牌纷纷生产出迎合宝宝需求的有机米粉,这也使得家长在给宝宝选择有机米粉时更加头疼,推荐萌茵有机米粉,营养全面、均衡,让宝宝畅想绿色健康。

萌茵有机米粉营养全面均衡 让宝宝畅想绿色健康

萌茵有机米粉其公司是通过了国家级有机认证的企业,有充足的实力、先进的工艺,领先的技术设备,专业化的营销团队来研发、生产、销售利于成长的有机营养米粉,大大减少了给宝宝喂养三五产品及贴牌米粉给宝宝带来的隐患。

萌茵有机米粉营养全面均衡 让宝宝畅想绿色健康

萌茵有机米粉的所有原材料的生产过程,国家权威机构都有记录、存档、认证,品质有保证;有机大米的原始耕作方式,减少了营养的流失,无化学肥料、农药残留,减少营养的流失,绿色安全,让宝宝在保障安全的同时,能够享受到最原始的营养元素,品味大自然的味道。

萌茵有机米粉营养全面均衡 让宝宝畅想绿色健康

除此之外,萌茵有机米粉的整个整个生产过程不添加任何调味、激素,保证了宝宝娇嫩的味觉不受伤害,促进宝宝味觉的健康发育,让宝宝养成不挑食的好习惯。

萌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