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6个月宝宝吃什么辅食好 杰初有机米粉细腻顺滑营养锁定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2日 09: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营养补充一直都是家长特别关注的事情之一,而一般来说,在宝宝6个月大的时候,单纯的从母乳或者配方奶粉中获得的营养远远不能够满足宝宝的日常所需,因此这个阶段的宝宝的喂养方式应该是母乳/配方奶粉+辅食,而最常见且最传统的婴幼儿辅食就是米粉了。

6个月宝宝吃什么辅食好 杰初有机米粉细腻顺滑营养锁定

在这个母婴行业大爆发的时代,婴幼儿米粉市场一路高歌猛进,成为母婴企业的必争之地,在蓬勃发展的背后即是严重的米粉同质化,为了改变这种现状,有机米粉成了米粉发展的新方向,很多企业也在研发制作有机米粉。

6个月宝宝吃什么辅食好 杰初有机米粉细腻顺滑营养锁定

相对于普通米粉,有机米粉,是受法规严格控制、安全等级最高的一类食品。杰初有机米粉的原料在耕种过程中禁止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肥料、除草剂和生长素等;不使用基因工程技术;加工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食品防腐剂、添加剂、人工色素和用有机溶剂提取等;有机原料含量大于等于95%,通过了独立的有机食品认证机构认证,且每年都进行复审。

6个月宝宝吃什么辅食好 杰初有机米粉细腻顺滑营养锁定

杰初有机米粉精选优质有机整粒大米,锁住完整营养,保留自然米香,采用的是特殊的CHE淀粉酶水解工艺,利用生物淀粉酶,将大分子结构的淀粉部分水解为短链结构,锁住完整营养,保留自然米香,使米粉不仅细腻柔滑、利于冲调,而且能促进吸收,宝宝消化吸收0负担。

杰初有机米粉不仅能够补充宝宝辅食期的营养需求,还能够为宝宝的断奶做好铺垫,营养均衡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杰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