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生贝贝综合酵素复合果蔬粉 25种营养素•宝宝营养的“黄金搭档”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3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6个期间内是宝宝辅食添加的黄金期,过早的给宝宝添加辅食会增加宝宝的肠胃负担,过晚的添加辅食会导致宝宝营养摄入不均,容易出现营养不良等情况。所以4-6个月月龄的宝宝就要在母乳的基础上开始添加辅食了,以此更好的补充营养,同时还能训练宝宝的咀嚼和吞咽能力。

金生贝贝综合酵素复合果蔬粉  25种营养素•宝宝营养的“黄金搭档”

在宝宝添加辅食的过程中,也可以让宝宝开始学习成年人的进食方式,通过用勺子喂,或者是用手抓,训练宝宝的手眼协调功能、手的精细动作和口腔吞咽协调能力,促进舌、口腔感知觉和运动能力的发展。并且还可以给宝宝尝试不同质地和口味的食物,能更好的促进宝宝的语言能力发展。

金生贝贝综合酵素复合果蔬粉  25种营养素•宝宝营养的“黄金搭档”

金生贝贝综合酵素复合果蔬粉宝宝营养的“黄金搭档”,综合酵素复合果蔬粉综合营养素含25种人体必须营养素,全方位照顾宝宝的营养,解各种营养缺乏的症状(倒刺、指甲锌斑、虫斑、口腔溃疡、牙龈出血、异食癖),特别适用于营养不良、病后恢复的宝宝,也可以帮助提升免疫力与维持健康的器官发育。

与此同时,金生贝贝综合酵素复合果蔬粉还添加了消化酵素,不仅可以帮助食物快速分解,进一步促进营养素的充分吸收,让消化系统迅速的吸收营养,还可以调理肠道,改善消化吸收,增强体质,活化细胞,提高机体的新陈代谢和受损细胞的修复,排除体内废物及毒素,对机体具有净化作用,并可以将酸性体质变为弱碱性,促进血液循环保持身体健康。

金生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