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让童年充满想象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3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年是一个人最天真无邪的时间段,同时也是孩子认识这个世界的重要时间段,研究表明一个人的童年的好坏会直接影响一个人的一生,所以人们对于孩子的童年更加的重视。童年是多姿多彩的,设计充满想象的,也是孩子重要的学习阶段,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让宝宝更加清晰的认识这个世界,让孩子的想象力得到尽情的发挥。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让童年充满想象力

绘画是孩子感知世界、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不该被束缚,TintZone为每一个孩子的全面发展而存在,希望可以开启孩子色彩启蒙认知,激发他们去玩、去学习、去勇敢创造。童年,本来就该五彩缤纷。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让童年充满想象力

DrawPad(画派)儿童液晶智能手写板是TintZone(绘特美)第一款主打产品,引领儿童绘画领域进入全新纪元。无需纸张,可一键清屏、重复使用。一支手写笔、一块智能画板,就可以让孩子随性释放天赋,不用担心误吞舔食、意外戳伤、皮肤伤害、乱写乱画等问题。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让童年充满想象力

绘特美一块智能手写板可重复书写5万次,只需轻轻一按,屏幕即可还原干净。智能手写板能减少纸张浪费,保护森林和环境,潜移默化影响孩子树立节约意识。绿色笔迹展现自然书写效果,零辐射,更安全。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让童年充满想象力

手写板的屏幕采用无功耗柔性液晶技术,书写显示不耗电,一键清屏才用电,一块电池至少用1年。压力感应灵敏度高,精准度高,无延迟,力度不同线条粗细不同。附赠10张镂空图形卡,宝宝按照镂空的轮廓即可画出圆形、长方形、三角形等图案,帮助初学绘画的宝宝认知几何图形,爱上绘画涂鸦。

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  让童年充满想象力

绘特美让孩子的童年更加精彩,想要了解绘特美儿童智能液晶手写板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绘特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