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双娃乳业被认定为“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5月23日 13:33来源于:双娃乳业
分享:

根据《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认定与管理办法》的要求,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专利试点示范单位集中确认和2019-2021年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认定工作。近日,双娃乳业被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认定为2019—2021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恭贺:双娃乳业被认定为“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恭贺:双娃乳业被认定为“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如今知识产权已成为企业技术创新的客观反映,是企业在行业竞争中的重要筹码。双娃乳业已连续多年被认证为高新技术企业,此次,被认定为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这是对双娃科研能力的重要肯定,这也将给双娃乳业创新研发、开拓市场带来更多助益。

双娃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