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抚触的好处 婴瑞儿纯露润肤BB油清爽不油腻 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5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抚触是一种科学的育婴新方法,能够通过触摸宝宝的皮肤和机体,刺激宝宝的感觉器官的发育,增进宝宝的生理成长和神经系统反应,提高宝宝对外界环境的认知,而且在抚触的过程中,还能增强婴儿与父母的交流,帮助宝宝获得信任感,发展对父母的信任感。又由于宝宝的皮肤娇嫩,因此,抚触时要用婴儿专属按摩油,避免摩擦宝宝的小嫩皮。

婴儿抚触的好处 婴瑞儿纯露润肤BB油清爽不油腻 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好成分才有好效果。婴瑞儿纯露润肤BB油蕴含橄榄油、维生素E、甘油等护肤成分,配比科学,天然润泽,能够在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同时可增进亲子感情,安抚宝宝情绪。

1.橄榄油

橄榄油在地中海沿岸国家已有几千年的历史,在西方有着“液体黄金”之称,有着出色的美容功效。

2.维生素E

优选维生素E含量丰富的小麦胚芽,进行精粹加工,能够调节水润,激发肌肤能量。

婴儿抚触的好处 婴瑞儿纯露润肤BB油清爽不油腻 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3.甘油

能够吸收空气中的水分,使宝宝的皮肤保持湿润。

婴瑞儿纯露润肤BB油不仅可以给宝宝用于抚触,还可以辅助去除宝宝皮肤表面的厚痂,如头痂、胎痂等,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让宝宝每天都尽享爱心SPA,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婴瑞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