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营养品市场爆发态势下 营养品OEM就选择威海百合生物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6日 13:35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20年,我国大健康产业或将突破10万亿元,“健康”理念升级,让保健食品从产品到渠道迎来新的变革,驱动保健食品消费的关键由“销售力”转为“产品力”,有竞争力产品成为企业制胜关键!而渠道的升级(社区、商渠、母婴、药店、电商等)更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将营销更精准、管理更精细、整个供应链更优化。

母婴营养品市场爆发态势下  营养品OEM就选择威海百合生物

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母婴行业明星营养品加工企业,无论是生产研发实力,还是这些年为合作品牌生产的产品,品质与口碑都在母婴行业领先。母婴营养保健品OEM/ODM定制一定不可错过这家企业,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起来看看吧。

母婴营养品市场爆发态势下  营养品OEM就选择威海百合生物

母婴营养品市场爆发态势下  营养品OEM就选择威海百合生物

一、OEM/ODM服务

4000多个丰富的产品配方,根据目前现有的配方产品,为品牌商度身订造的品牌产品。从品牌策划到产品包装,以及品牌营销,一站式提供服务方案。

二、配方定制与开发

根据客户要求,综合调研市场,根据特定人群需求,定制和开发客户专用的新产品的配方,打造差异化产品。

三、健字号批文落厂加工

批文持有方可以在百合生物工厂将自己的批文进行落厂加工,强大的生产力可以全力满足加工多种剂型要求。

四、健字号注册/备案申报

依据保健食品原料添加要求结合客户和市场需求,做功能型保健食品和维生素矿物质产品的配方研发、注册/备案、生产加工一站式的服务。百合生物自申报一百三十多个健字号,丰富的经验和实力助力客户拥有自己的健字号批文。

母婴营养品市场爆发态势下  营养品OEM就选择威海百合生物

随着《国民营养计划》的提出,特别是“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健康行动,为母婴营养品打开了市场机遇的大门。我国每年母婴保健品消费市场容量至少在300亿元以上,随着二胎时代下的新一轮生育高峰,母婴消费市场的潜力非常庞大!在母婴营养品市场爆发态势下,营养品OEM,选择威海百合生物,就是选择财富!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