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娃配方奶粉 一直坚持做宝宝的品质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27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奶粉是众多妈妈关注的话题,在母婴市场中占据重要的市场,而奶粉的品质也是社会关注的重点。在母婴产品良莠不齐的情况下,一款优质的奶粉总是能够获得消费者以及母婴市场的认可,双娃婴儿配方奶粉始终坚持为中国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奶粉,让宝宝吃到更加优质以及安全的奶粉。

双娃配方奶粉  一直坚持做宝宝的品质奶粉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网站公布《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七批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和前六批重点龙头企业监测结果的通知》,双娃乳业上榜前六批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监测合格名单。自2006年首次被认定为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以来,双娃乳业已经连续十余年榜上有名。

双娃配方奶粉  一直坚持做宝宝的品质奶粉

想要提高国奶品质,必须从奶源着手,为此,成立于1998年的双娃乳业不惜成本,倾十年之力,在北纬45°世界黄金奶源带——呼伦贝尔打造了一条从饲草、奶牛养殖、调控生产到终端销售,完整成熟的全产业链。实行产品质量全程可追溯管理体系,让每一款产品都能找出最初的源头。

双娃配方奶粉  一直坚持做宝宝的品质奶粉

一款奶粉品质是需要时间以及广大消费者检验的,双娃乳业会珍惜荣誉、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加强与贫困地区合作创建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原料标准化基地,推动村企共建,带动地区增收和特色产业发展,不断开创乡村产业振兴的新局面,助力精准扶贫、产业扶贫。

双娃配方奶粉  一直坚持做宝宝的品质奶粉

双娃在呼伦贝尔地区拥有自己的牧场、牛场和乳品厂,从源头到终端,全程可控。双娃采用先进的湿法工艺,以科学的配方和全面的营养,用心呵护祖国下一代成长,助力美好未来!

双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