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换奶嘴?迪乐梦标口奶嘴母乳感设计 给宝宝更贴心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8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要用的东西,爸爸妈妈们都格外小心,想宝宝直接吃进嘴巴里的奶嘴,爸爸妈妈更是更加小心,可是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宝宝的奶嘴也是要更换的,为什么要换奶嘴?

(一)奶嘴属于消耗品,长期使用后会变硬。

(二)越来越多的爸爸妈妈重视宝宝用品的消毒,消毒次数越多,产品老化的越来,奶嘴也不例外。

(三)6个月的宝宝乳牙萌发期间,奶嘴会被咬碎,影响使用。

(四)奶嘴一旦破损就要马上换新的,因为破损的奶嘴碎片可能会被宝宝误咽。

为什么要换奶嘴?迪乐梦标口奶嘴母乳感设计 给宝宝更贴心的呵护

为什么给宝宝选择标口奶嘴作为宝宝的备用奶嘴呢?

1.奶嘴通过了中国食品卫生检验合格。无致癌物质双酚A、无环境荷尔蒙BPA。

2.采用超级柔软医疗级特别液体硅胶,且加厚材质,确保具有母体哺喂的真实感。

3.人性化的设计有利于婴儿的下颚、牙齿及口腔骨骼的发育。有助于日后发音清晰,牙齿长整齐。

4.当宝宝吸吮时,奶头可以伸展5mm长,切合宝宝的哺乳窝;宝宝在吮吸蠕动过程动作中,使用舌头,使奶嘴前后伸展,人造奶嘴的伸展性对宝宝的自然吮吸的动作的培养,起着尤为重要的作用。

迪乐梦标口奶嘴针对于宝宝的需求,更真实乳感,更懂宝宝,避免宝宝对奶嘴的抗拒感,给宝宝更贴心的呵护。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