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牛初乳有什么作用 雅莱牛初乳粉固体饮料 为宝宝提供所需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8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牛产犊后3天内的乳汁与普通牛乳明显不同,称之为牛初乳,牛初乳蛋白质含量较高,而脂肪和糖含量较低,被誉为“21世纪的保健食品”,给宝宝食用牛初乳能够增强宝宝抵抗力和免疫力,促进宝宝生长发育和提高智商。

牛初乳有什么作用 雅莱牛初乳粉固体饮料 为宝宝提供所需营养

雅莱牛初乳粉固体饮料以新西兰进口乳粉为主要原料,针对于宝宝的营养需求,更加添加免疫球蛋白、益生菌、FOS、乳酸钙、DHA、牛磺酸等营养元素,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助力宝宝全面的营养需求。

1.免疫球蛋白

免疫球蛋白能够与病原微生物及毒素等抗原结合,形成抗体,同时促进哺乳动物新生幼仔自身免疫系统发育成熟,保护其免受病原侵袭。

2.益生菌

能够改善宝宝免疫力、促进肠胃消化吸收、预防各种疾病。

牛初乳有什么作用 雅莱牛初乳粉固体饮料 为宝宝提供所需营养

3.FOS

促进营养的吸收,尤其是钙的吸收。

4.乳酸钙

具有促进骨骼及牙齿的钙化形成、维持神经与肌肉的正常兴奋性和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等作用。

5.DHA

对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都至关重要。

6.牛磺酸

促进宝宝脑的组织和智力发育。

而且,雅莱牛初乳粉固体饮料的牛初乳原料优选前72小时内挤奶,保持牛初乳的新鲜与活性,高效的给宝宝补充营养,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雅莱牛初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