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通知 |欧优天使内包装焕新升级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01日 09:42来源于:欧优天使
分享:

尊敬的欧优天使家人们:

承蒙大家对欧优天使的认可与信赖,对于各位伙伴的合作和支持,在此我司表示深挚谢意!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提高产品的外观识别性,加强品牌的建设,提升公司产品以及品牌形象,公司现对旗下品牌欧优天使的12款粉剂(包括:益敏肽、酵素多益菌、比菲益生菌、木瓜酵素、乳清复合蛋白、胶原蛋白红海藻、蓝莓海藻DHA、菠萝酵素、综合补充粉、维生素C、铁、锌)产品的内袋包装和盒装的内盒,进行的全面升级。

*本次升级仅涉及包装外观,升级后产品的含量、原料、品质等不变。

产品内袋升级

通知 |欧优天使内包装焕新升级

① 品质升级:加强产品密封性,有效保证产品品质;

② 尺寸升级:尽显“黄金配比”,精致美观,小巧玲珑方便携带;

③ 环保升级:秉承天然、环保、安全理念;

④ 美观升级:色彩搭配更和谐。

内盒包装升级

通知 |欧优天使内包装焕新升级

① 美观升级:双隔设计,尽显大气;

② 质量升级:产品排列有条不紊,减少运输过程中的晃动移位;

③ 实用升级:储存空间升级,有利于二次利用。

通知 |欧优天使内包装焕新升级

每一次改进、优化、升级,都源于我们对产品的精益求精。

而我们保证,欧优天使品牌的每一盒、每一袋产品推出市场前,都会经过重重严格的检查。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欧优天使品牌的支持。大家的每一次回购,都是对我们的认可,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注:由于产品包装的变更,短期内市场将同时存在新旧两种内包装。但,欧优天使保证,所有产品的原料不变、含量不变、品质不变,大家可放心购买。

欧优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