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携手湖南卫视《摇啊笑啊桥》第二季 助推国产奶粉品牌升级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1日 11:42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随着全民娱乐时代的到来,现象级综艺IP迅速崛起,备受观众追捧。各大品牌积极探索全新的营销创新模式,通过品牌与综艺IP的整合营销,将IP资源与品牌内涵深度融合,赋予综艺营销以灵魂的同时,将品牌正面形象发挥到极致。

太子乐携手湖南卫视《摇啊笑啊桥》第二季  助推国产奶粉品牌升级

湖南卫视现象级综艺向来都是众多品牌大户的必争之地,品牌广告植入、明星花式口播、原生创意、台网联动、销售渠道联动……好的产品和广告形式总是不露声色,润物无声的打动消费者。太子乐作为国产乳粉品牌,此次也将借势综艺IP,开拓全新的营销市场,让更多消费者加强对中国国产乳粉品牌的认识。2019年7月26日,太子乐宣布与湖南卫视签下战略合作协议,确定携手合作湖南卫视全民解压趣味竞技类节目《摇啊笑啊桥》第二季。

《摇啊笑啊桥》节目以风靡网络的“摇摆桥”游戏为核心项目,选手以战队的形式,挑战NPC摇摆桥战队,随着接地气的音乐,在桥上跟着节奏左右摆动,荡起摇摆桥,奋力保持平衡,不落水者为胜。节目向观众展示了全民互动,全民娱乐的重要性,这也是节目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湖南卫视负责人表示:“在全国同时段播出的日播类节目里,这一节目的收视率是最高的。明年会看到太子乐在湖南卫视有更大动作”。

品牌的持续发展,除了必要的营销手段外,最根本的是产品品质。产品品质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一驱动力。“得奶源者得天下”!太子乐奶粉的核心奶源供应地是位于北纬46度的呼兰大草原,这里地势平坦、土壤肥沃、阳光充足,为牧草生长和优质乳牛的养育创造了极好的条件,同时也为太子乐提供了高品质的鲜牛奶资源。优越的奶源地资源,让太子乐有能力从源头确保每一罐奶粉的高品质,造就一罐又一罐的好奶粉。除奶源外,太子乐凭借配方、生产工艺等获得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是消费者喜爱的高品质乳粉之一。

每天太子乐,健康又快乐。为了将更多欢声笑语带给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太子乐运用通过各种渠道,将优质产品、育儿知识及丰富多彩的活动传递给中国家庭。此次与湖南卫视解压竞技类节目《摇啊笑啊桥》的合作,不仅开启太子乐市场营销新模式,更标志着太子乐品牌营销的新升级,以实际行动助推国产奶粉品牌发展。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