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星佳宝有机米乳·有机更营养·更安全 代理星佳宝米乳利润空间更大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01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我们倡导:有机生活。在宝宝饮食中,家长各位的关注有机食品。奶粉、米粉等等有机成为最佳的选择!在这里,星佳宝有机米乳自荐希望得到广大母婴经销代理批发商的关注。

星佳宝有机米乳·有机更营养·更安全    代理星佳宝米乳利润空间更大

星佳宝所有产品精选优质原料,先进的工艺设备生产,严谨科学的配方,严格遵循国家食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生产。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一款高营养、高品质的米粉系列。

星佳宝有机米乳·有机更营养·更安全    代理星佳宝米乳利润空间更大

有机食品,可在国家有机认证官网查验,更健康,更安全。新型小蛮腰包装设计,造型新颖,消费者第一感观认可,精心优选有机大米,科学配比加入乳粉,口感细腻,易吸收。有机大米、乳粉含量标注于罐体明显位置,让消费者更放心。生产日期/批次同奶粉一样刻印至罐底,较其他品牌喷涂工艺更放心。供货价格优势,确保经销商的利润空间。

所以,有意向的经销商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了。留言后,企业将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星佳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