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诗幼乐奶粉新西兰GMP品质护航 给予宝宝恰如其分的营养支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2日 07:33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对于母婴渠道而言,在各大母婴品类中,奶粉品类始终占据重要地位。即使奶粉新政推行后,奶粉品牌经受重大重组,但渠道对于实力奶粉品牌的渴望极为迫切。到底什么样的奶粉品牌可以入母婴渠道的法眼?2019年的奶粉市场中,有这样一款品牌收获无数渠道的认可,它就是新西兰高端奶粉诗幼乐。今天小编就以诗幼乐奶粉为例,探寻后奶粉市场,奶粉品牌的成功秘诀。

诗幼乐奶粉新西兰GMP品质护航  给予宝宝恰如其分的营养支持

大浪淘沙 顺利通过奶粉配方注册

2017年12月21日,第30批奶粉注册名单新鲜出炉,诗幼乐婴幼儿配方奶粉通过配方注册,证明了诗幼乐品牌实力和市场号召力。

诗幼乐奶粉新西兰GMP品质护航  给予宝宝恰如其分的营养支持

SLC营养组合 给予宝宝恰如其分的营养支持

粉是宝宝的重要口粮,为宝宝挑选一款合适的奶粉,是每一位妈妈的心头大事。所以,母婴渠道除了要关心奶粉的质量之外,还会重视奶粉的营养成分。在日益同质化的奶粉市场中,更科学优质的配方,更能赢得客户认同。

诗幼乐作为新西兰奶粉典范,自上市以来,始终在配方研发上精益求精。目前,诗幼乐蕴含SLC营养组合(乳铁蛋白、酪蛋白磷酸肽、DHA+ARA、GOS+FOS),给予宝宝恰如其分的营养支持。诗幼乐SLC营养组合已成为产品竞争优势,吸引无数消费者青睐。

诗幼乐奶粉新西兰GMP品质护航  给予宝宝恰如其分的营养支持

清新奶源 品质纯净

奶粉好不好,还要看奶源如何。新西兰气候温和,水量充沛,空气清新,水质纯净,自然环境纯净,奶牛自然放牧,是世界黄金奶源地,世界上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国,其乳品交易量占据世界总量的的三分之一。

诗幼乐奶粉采用的正是位于新西兰北岛中部的怀卡托牧场奶源,怀卡托(WAIKATO)是新西兰12个大区之一,是世界上拥有百年历史的著名农牧地区,新西兰首批A级奶源地。

新西兰GMP品质护航

诗幼乐奶粉还具备独有的竞争优势,那就是每一罐奶粉都采用GMP标准生产。十万级生产车间,全自动化生产技术,严格的质量管控。采用湿混生产工艺,低温干燥技术,保持奶粉新鲜度和营养活性不被流失,营养更均衡。此外,诗幼乐奶粉还由新西兰和中国双重标准的出厂检查,新西兰政府监管对出口奶粉的检验检疫,中国入境检验检疫,诗幼乐奶粉入库前自检,中国政府对市场流通的诗幼乐奶粉抽检等一系列检查。

诗幼乐奶粉新西兰GMP品质护航  给予宝宝恰如其分的营养支持

聚焦品牌建设,提升品牌影响力

当前年轻消费者对价格的敏感度在逐渐降低,品牌形象、口碑需求日益提升。这也驱动了渠道对于奶粉品牌影响力的要求。一个实力强劲、口碑炸裂的品牌更能撬动年轻消费者的心智,实现快速动销。

很早之前,诗幼乐奶粉就意识品牌美誉度的重要性,快速加快品牌建设步伐。例如,强势登陆央视平台、全国高铁平台,每一步的精准出击,都让渠道加深对诗幼乐奶粉的信心。

目前,在竞争激烈的奶粉市场环境下,从奶源、品质、品牌等各个方面去考验品牌是非常关键的,毕竟偏安一隅的品牌很难大增长。母婴渠道及时把握优质品牌资源是发展的关键。而像诗幼乐奶粉这样面面俱到的品牌,则更能助力母婴渠道创造财富!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