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菌怕怕荣获中国优秀民族品牌企业及成为全球民族品牌推广大使!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02日 07:34来源于:菌怕怕
分享:

菌怕怕荣获中国优秀民族品牌企业及成为全球民族品牌推广大使!

时间2019年5月25日中11点,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首届中国民族品牌全球推介大会,并且在会上认定菌怕怕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使馆指定用品!菌怕怕荣幸拿下(中国优秀民族品牌企业,及成为全球民族品牌推广大使)。

菌怕怕荣获中国优秀民族品牌企业及成为全球民族品牌推广大使!

民族品牌 |国家战略 |全球 共享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企业伴随着中国经济一同成长,中国的品牌也从国内走向国际,走进了世界舞台中心,中国企业的影响力正在稳步提升。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中国正在由“制造大国”向“品牌大国”转变,打造中国的全球品牌已经上升到国家的发展战略中,中国企业的品牌全球化迎来了难得的时代发展机遇。

国家重要的经济战略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民族品牌建设。品牌战略在供给侧改革中可发挥重要作用,近年来已上升为国家的重要经济战略。传统民族品牌亟需重塑与升级。品牌战略现实和历史意义深远。打造举世闻名的民族品牌,可大大增强民族品牌在国际市场中的议价能力和产品附加值,大力提升我国整体经济质量。优秀民族品牌海外传播需求快速增长。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很多优秀民族品牌出海需求迫切,亟需打开海外市场。

菌怕怕荣获中国优秀民族品牌企业及成为全球民族品牌推广大使!

诸葛剑锋董事长 会议发表

在"一带一路为民族品牌走出去带来历史机遇"的会议上,诸葛剑锋董事长强调对儿童的安全是越来越关注和重视,儿童的安全主要体现在出行安全、环境安全及生活安全,建立立体的“抗菌防火墙”,菌怕怕研发利用银离子的自动除菌技术的除菌效果已达到在4小时内自动除菌率为99.99%,它不仅可以应用餐具上,同时也可以应用在玩具、服饰甚至在家具上,那么如何将这种技术进行广泛的应用推广,这不仅需要菌怕怕公司的不懈努力,同时更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对病菌知识及危害与预防的不断宣传,让广大的消费者了解,只有全社会不懈的努力,相信建立立体的“抗菌防火墙”,让病菌远离孩子的生活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优秀民族品牌精品区

会议上菌怕怕产品受国内领导与国外大使认可,菌怕怕董事长亲自介绍产品。自动除菌餐具是由东莞菌怕怕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

东莞菌怕怕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杀菌餐具、美耐皿、家居用品、卫浴用品研发与生产的高新企业。公司打破传统制造方法,研发出具有杀菌功效的一系列产品,并申请获得专利。经SGS和广州微生物检测中心检测,产品可有效杀死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

其研发的自动除菌技术在国际除菌技术上属于领先水平,除菌效果缩短至4小时,远超国际标准24小时,除菌效果达99.9%。

菌怕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