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对付宝宝夏季没食欲就用这个方法 悠聪水苏糖开胃宝让宝宝爱上吃饭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03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都已经一岁多了,也不该有厌奶期的一些症状啊!为什么到这个时候小宝宝的胃口不增反降?就连自己喜欢的东西,也开始抗拒了。不吃饭,怎么长呢?无数家长都曾遇到过这个问题,现在我们就告诉家长为什么宝宝这个时候开始有点讨厌吃饭。

对付宝宝夏季没食欲就用这个方法   悠聪水苏糖开胃宝让宝宝爱上吃饭

1.宝宝不是很舒服

如果宝宝身体欠佳的话,在食欲上是会有点小变化的。因为状态不好,就会闹腾,看啥都不太顺眼。所以这个时候需要家长做一些清淡点的食物呢。粥类、面条等等。

对付宝宝夏季没食欲就用这个方法   悠聪水苏糖开胃宝让宝宝爱上吃饭

2.天气太热

因为这个时候天气正在一天比一天热,如果第一次过夏的宝宝难免会有大反应。所以,控制室温很重要。如果宝宝大一点则可以通过一些水果沙拉、鲜榨果汁等等。

对付宝宝夏季没食欲就用这个方法   悠聪水苏糖开胃宝让宝宝爱上吃饭

3.积食的可能

如果宝宝积食,那就会更加不想吃饭啦。积食会引起宝宝发烧,这一点家长一定要注意呢。这个时候可以给宝宝添加悠聪水苏糖开胃宝!悠聪水苏糖开味宝主要以橘皮、乌梅和山楂为原料,高精度提纯后,添加高含量纯80水苏糖及部分辅料制作而成。该产品主要是起开胃和恢复味觉的作用。

温馨提示:若宝宝胃口不是很差,尽量不要靠开胃宝来拉动其食欲量。

悠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