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巧药业肽营养品 肽时代营养吸收更均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4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肽是一种介于氨基酸和蛋白质之间存在于人体的一种微量元素,从人体的消化道总体来讲,肽的消化吸收都比较好,速度也更快,而且肽比蛋白质在胃肠滞留的时间短。

迪巧药业肽营养品  肽时代营养吸收更均衡

肽有哪些特点?

直接吸收

多肽是人体自身合成的,是人体将所吃进去的蛋白质进行酶促水解,进入体内后就不需要进行二次降解,可以直接被吸收。

口服吸收速度快
人工体外合成的多肽通过口服进入人体内,能快速的经过口腔、胃,直接进入小肠,被小肠吸收,最终会进入到血液循环系统、器官以及细胞组织,迅速的发挥出生理作用和生物学功能。

优先被吸收

人们平常所食的营养物质,在吸收上,与多肽的竞争中,多肽具有优先吸收的特点。

肽可以保护人体内的氨基酸

肽可以保护人体内的氨基酸不受破坏,因此小分子与氨基酸的混合物是人体吸收蛋白质的最佳吸收机制。

迪巧药业肽营养品  肽时代营养吸收更均衡

研究证实,肽作为转运载体,把钙、铁、锌、硒等导入到细胞内,提高矿物质的吸收利用率。迪巧药业肽营养品精选大豆肽、酪蛋白磷酸肽、白蛋白肽,三种动植物来源蛋白肽互相促进营养吸收更均衡。

迪巧药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