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长痱子怎么办?贝亲婴儿爽身露温和低刺激 桃叶祛痱更天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04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到了,天性活波好动的宝宝的出汗量也与日俱增,而宝宝的肌肤的汗腺不发达,汗液排不出来,一不留心就会产生痱子,那么宝宝长痱子怎么办?推荐贝亲婴儿爽身露,温和低刺激,桃叶祛痱,更天然、更温和。

贝亲婴儿爽身露针对于宝宝的肤质特点,不添加香精、色素、酒精、尼泊金酯类防腐剂,温和低刺激;精选鲜桃叶萃取精华与芦荟精华相配合,配比科学,温和天然,能够有效的保湿宝宝的肌肤,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宝宝长痱子怎么办?贝亲婴儿爽身露温和低刺激 桃叶祛痱更天然

宝宝健康肌肤表面应呈弱酸性,容易受外界因素的影响,酸碱失衡后皮肤易受有害菌侵袭,因此宝宝的洗护用品pH值必须要和宝宝的皮肤pH相近,才能更加温和有效的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而贝亲婴儿爽身露是弱酸性的,低刺激,对于宝宝的尿布疹、红屁屁、湿疹、都有着很好的修复作用,且敏感肌宝宝宜适用。

除此之外,贝亲婴儿爽身露是水状液体,使用方便,可以更均匀的涂抹在宝宝的肌肤上,不会沾到衣服上;而且,在宝宝洗浴时,取适量放入水中,既可以起到防痱、镇定的作用,也可滋润肌肤,宝宝一举多得。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