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一倍益生菌米乳:快速调理宝宝肠胃问题 好营养好吸收增强免疫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04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添加辅食了吗?如果一直母乳或奶粉喂养,已经满足不了他们日常营养需求了,家长要选择性的给宝宝添加一些辅食,米乳系列是尤为不错的选择。而在米乳系列中益生菌米乳更好。不仅能够补充宝宝身体对营养的需求,还可以保证宝宝肠道菌群平衡,降低了肠道问题,让宝宝更健康。

诺一倍益生菌米乳:快速调理宝宝肠胃问题  好营养好吸收增强免疫力

在宝宝6个月的时候,就应该添加米乳了。因为他们咀嚼能力以及肠胃的消化能力有限,在辅食添加上我们首先选择的就是米乳。在这里,诺一倍益生菌米乳自荐自己呵护宝宝成长。

诺一倍益生菌米乳:快速调理宝宝肠胃问题  好营养好吸收增强免疫力

为了更好服务宝宝辅食阶段,诺一倍益生菌米乳取材天然,科学配方,严谨生产标准,萃取蔬果营养素,充分保留营养成分的活性以及有机物质,让宝宝真切的享受到营养、安全的辅食体验。

诺一倍益生菌米乳:快速调理宝宝肠胃问题  好营养好吸收增强免疫力

诺一倍益生菌米乳为了均衡宝宝营养,科学配比孩子成长所需的钙、铁、锌、维生素、DHA等多种营养成分,益生菌配方,能够很好地保护孩子的娇嫩肠胃,更好的吸收米乳中的营养,为宝宝补充优质营养的同时,还可帮助提高宝宝抵抗力。

如果你想要代理这种米乳系列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19年诺一倍益生菌米乳诚邀你的加入。

诺一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