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百利牛初乳调制乳粉——为免疫系统加油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04日 16:2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在人的一生中,免疫力分为几个阶段,在医学上,将3个月至6岁之间被称为“生理性免疫功能不全期”。这一时期的孩子自身免疫系统未发育成熟,因此,孩子抵抗力很差,易患感冒、腹泻、肺炎等常见疾病,影响发育和身体健康,所以强化孩子的免疫系统才是关键之所在!

研究发现,牛初乳中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能够直接提高孩子的免疫能力,补充免疫系统不足,减少呼吸道、胃肠道等发生感染的机会,并能促进孩子大脑、骨骼、牙齿发育,使孩子能够茁壮、健康成长。

牛初乳不会像抗生素一样使病菌产生耐药性,没有毒副作用,是“天然的抗生素”,被美国国际食品技师协会(IFT)誉为“21世纪最具开发潜质的天然保健食品”。

1、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

儿童时期的免疫力处于不完全期,身体抵抗力差,经常动不动就生病,而牛初乳中的五大免疫球蛋白,可有效提高孩子免疫力,为孩子的身体健康打造天然屏障,远离疾病侵袭。

2、牛初乳可预防龋齿

龋齿是由一种称作变异链球菌的细菌引起的,而牛初乳含有的抗变异链球菌抗体可中和这类细菌,预防龋齿发生。此外,牛初乳中含有的丰富矿物质可促进牙齿生长,确保牙齿能健康发育。

3、促进生长发育和提高智商

牛初乳中各种生长因子协同作用,促进生长发育,有助于提高智商。还能促进胃肠蠕动和消化吸收,加强蛋白质合成和组织生长,提高矿物质的生物利用率,因此在促进儿童和青少年的生长发育,增强运动员的爆发力和耐受性。牛初乳中含有牛磺酸、胆碱、磷脂、脑肽等成份,它们是脑神经系统发育和增长智力、提高智商不可缺少的物质。

4、改善肠道功能

牛初乳通过调节肠道微生物菌群,促进有益菌群的繁殖,调整肠道微环境,促进消化吸收,其免疫因子能高效抵抗病毒、细菌、真菌及其他过敏原,中和毒素。这对人体胃肠道机能乃至整体机能起到全方位的调理作用。

施百利牛初乳调制乳粉——为免疫系统加油

施百利牛初乳调制乳粉,美国进口原料,富含钙铁锌,双蛋白(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有效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

施百利,一直以匠心品质的营养品和辅食护佑宝宝健康成长,坚持“everyone benefits”科学理念,整合国际资源,致力为中国孕婴童消费者提供安心、可靠、多效的孕婴童产品。

施百利旗下产品线丰富多样,除了婴幼儿营养品之外,还有多款辅食产品,充分满足渠道的多样化产品需求。旗下核心产品有英赋Enloitn奶米粉、亲赋qinfu小米细米粉等,优质的产品备受市场认可。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