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爽身粉预告:至贝婴儿玉米燕麦痱子粉 宝宝的夏日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4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气温越来越高,宝宝的新陈代谢旺盛,汗腺尚未发育及健全,尤其在宝宝的脖子、腋下、大腿内侧等皱褶部位容易出汗潮红,如果不及时被处理,宝宝就容易长痱子。要想让宝宝保持皮肤清洁干爽,夏季每天洗完澡后,给宝宝涂抹爽身粉是很有必要的,推荐至贝婴儿玉米燕麦痱子粉,玉米燕麦制成,细腻柔滑无刺激,宝宝的夏日必备。

爽身粉预告:至贝婴儿玉米燕麦痱子粉 宝宝的夏日必备

至贝zeby是德国至贝国际集团旗下的高端母婴护理品牌,秉承“温和配方,分龄护理”的产品理念,根据婴幼儿肌肤特质和生理需求,专门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满足不同成长阶段的宝宝的需求,甄选优质天然进口原料,结合德国先进的母婴护理技术,通过了多项权威机构检测,致力于为不同成长阶段的婴幼儿日常护理提高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爽身粉预告:至贝婴儿玉米燕麦痱子粉 宝宝的夏日必备

既要使用爽身粉,又要有效呵护宝宝的健康,给宝宝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爽身粉就至关重要,至贝婴儿玉米燕麦痱子粉,为了保证产品安全有效,真正做到温和无刺激,主要成分是天然有机的燕麦粉配合玉米粉调制而成,成分安全,配方严谨,不含滑石粉、不含防腐剂及有害物质,不会伤害宝宝幼嫩肌肤,保护宝宝敏感细腻的肌肤。

爽身粉预告:至贝婴儿玉米燕麦痱子粉 宝宝的夏日必备

燕麦中含有燕麦蛋白、燕麦肽、燕麦β葡聚糖、燕麦油等护肤成分,能增加宝宝肌肤活性,有效改善皮肤干燥的状况,还可以起到美白保湿,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至贝婴儿玉米燕麦痱子粉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质,吸水性好,能够吸收汗液及油脂,玉米淀粉具有超强的吸湿性,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保持皮肤的弹性和光泽,燕麦蔥酰胺能去除肤表泛红,护理过敏性皮肤,帮助宝宝皮肤细胞更生,对宝宝身上的湿疹、汗疹、尿布疹等皮肤问题有快速修复功能。

至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