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星炫乐营养包营养均衡 专属宝宝成长的健康好味道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05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长中的宝宝对营养的需求量很大,而只有充足且均衡的营养才能满足孩子成长发育的需要,宝宝长期缺乏能量,就无法不能维持正常代谢,迫使肌体消耗,出现体重减轻或不增、生长发育停滞、肌肉萎缩的病症,因此家长要及时准确的给宝宝补充营养,推荐星炫乐营养包,营养均衡,专属宝宝成长的健康好味道,助力宝宝成长加倍,

星炫乐营养包营养均衡 专属宝宝成长的健康好味道

星炫乐营养包是于2011年由利贝乐公司及其合作单位经过研发和实验推出了国内首款创新型口溶型直饮粉系列营养包,营养包严格按照2008年12月国家标准委员会和卫生部颁布的婴幼儿辅食营养包标准(GB/T22570-2008),且经国家卫生部对婴幼儿营养包使用权威测试,使用营养包12个月后儿童身长和体重明显改善,贫血患病率由原来的35%降为18.5、智商高出1.3~4.7分。

星炫乐营养包营养均衡 专属宝宝成长的健康好味道

星炫乐营养包根据婴幼儿不同的营养需求研发出了包括维生素d3营养包、维生素c营养包、锌营养包、钙营养包、铁营养包、dha营养包、辅食营养包等7款专属宝宝的营养包,总有一款适合宝宝,给宝宝更全面的呵护。

星炫乐营养包营养均衡 专属宝宝成长的健康好味道

除此之外,星炫乐营养包的出现将解决断奶期宝宝营养缺乏,帮助妈妈全面改善断奶期宝宝营养问题;也将成为中国式营养改善项目的里程碑,同时也成为婴幼儿营养品市场品项发展的风向标 。

星炫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