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当家有机米乳 更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6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营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有机食品的出现就瞬间俘获大量消费者的心,成为炙手可热。婴幼儿的食品也逐渐出现有机食物的身影,有机奶粉、米粉,家长想要给宝宝最好的营养,让宝宝的营养来源于大自然。

宝贝当家有机米乳   更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在宝宝的4个月后,就要给宝宝逐渐添加辅食,米粉通常是大多数宝宝的辅食的第一选择。相较于传统的营养米粉,有机米粉具有更多的优势,分子更小,更加适合宝宝的肠胃吸收。

宝贝当家有机米乳   更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在宝宝刚接触辅食的时候,选择分子更小,营养更好吸收的米乳,更加适合宝宝娇弱的肠胃,宝贝当家有机米乳,根据宝宝的体质研制,更加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营养全面,宝宝更好吸收。宝贝当家有机米乳,有机含量高达95%,在制作的全程纯水化生产,更加有安全的保障,有机食品的安全性更高、营养也更加丰富。

宝贝当家有机米乳   更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宝贝当家始终高度重视产品的研发和不断创新,潜心于营养领域的研究创新和临床试验,不断推出科学的、先进的、安全美味的各类婴幼儿营养食品,并从生产、物流、销售和服务的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先进的研究成果能至善至美的传递给中国宝宝。

宝贝当家有机米乳   更适合宝宝的辅食添加

有机代表着绿色天然,宝贝当家致力于给宝宝最安全天然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宝贝当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